雪松董事局主席张劲:收购中江远不到200亿元 尽调还需要3个月(现场视频)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安丽芬 南昌报道
2019-04-22 13:52

4月22日,雪松收购中江信托71.3%股权正式完成工商变更。交易价格仍是个谜。

上午开完两个小时的投资者恳谈会后,13:30,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再度召开媒体交流会,现场有20多家媒体参加。

对于市场较为关心的收购价格,张劲表示,“中江信托还没有固定的价格,需要根据总资产、净资产等进行全面评估。目前我们尽调团队还没进场,大约需要3个月时间。”

“市场一直在传收购价格是300亿、200亿、150亿元,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传的,但我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远远达不到200亿元,至于最后是100亿元以上还是100亿元以下,这个还需要复杂程序后确定。”张劲表示,雪松不是土豪,不会看到金融牌照就往前冲。

张劲认为,中江前期股东管理缺位,是出现目前问题的最大原因之一。比如董事局仅有一名董事正常履职,有些已经退休。雪松控股进来后,肯定会补增董事,但员工方面不会大换血,不会大裁员,反而会充实团队。

雪松希望将中江信托更名为雪松国际信托。

延伸阅读

雪松控股张劲:会对中江信托问题负责到底 将保障所有利息兑付(现场视频)

中江信托危机破局:已与三家资产管理公司签约 雪松会收购部分项目

恳谈会散了!雪松控股张劲要请大家吃饭,投资者称吃饭不重要只等承诺和纪要盖章(现场视频)

(编辑:剪辑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