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砥砺新时代: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04-23 00:00

2019年,中国城市化进程行至中盘终于确定了方向。《21世纪经济报道》透露,随着国家发改委4月8日发布《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放宽落户”“城市群”“都市圈”刷屏朋友圈,这被认为是二次城市化的开启,又是对当下真实城市化进程的制度确认。城市化是中国房地产的发端。三十多年来,伴随城市化进程,房地产商的业务扩张遍及数百个城市。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十九届年会正式启动。未来,哪些城市更有戏?7月,海南,诸多嘉宾将就此展开探讨。

作为《21世纪经济报道》的第一个品牌论坛,2001年举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已经整整走过了19个年头。一直以来,我们丈量过往的足迹,理性思考现状,明确前行的方向,用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浓缩成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的十九年成绩单。

十九年,我们邀请的政府高层、专家学者、地产领袖及产业大佬参与者累计人次10000+,每一年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都可称得上是“群贤毕至,大咖云集”;

十九年,我们携手过的地产开发商、品牌配套商、金融机构等企业超过7000家,在现场“执地产之牛耳,话博鳌之共识”;

十九年,接近800余家企业、项目、人物获得中国地产金砖奖,组委会“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给予中国地产发展的良好示范;

十九年,我们听到了近2000名大咖嘉宾上台演讲,使得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成为业内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思想盛宴;

十九年,我们累计输出1300000万次的传播话题,让嘉宾和观众互动体验、完全沉浸;

十九年,期待与你再次携手,共同书写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新一年的辉煌!

上图: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现场发表演讲。

上图: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现场发表演讲。

上图: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现场发表演讲。

2019年7月,由新时代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将于海南盛大召开。

关于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由南方报业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发起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及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

迄今,论坛已创办19年。历史赋予博鳌·21世纪房产论坛一种使命、一种责任:丈量过往的足迹,理性思考现状,明确前行的方向。而伴随着中国房地产业各种磨炼和历程,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成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同行的交流平台,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地产界“奥斯卡”,论坛秉承“执地产牛耳,话博鳌共识”之精神,携手中国地产企业共创新程。

2019年7月,海南,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现已启动。

附活动安排:

【4月-7月】2019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评选

【7月】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暨』2019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典礼(4天)

【7月-12月】“地产·家”访谈

 

附活动咨询:

【活动咨询】020-87395166 范先生

【媒体合作】020-87365180 张女士

更多活动详情,请扫码关注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