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指数午前跳水,猪肉概念风头正劲

21综合
2019-04-24 11:44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午前急速跳水,猪肉板块继续逆势走出独立行情,其他题材板块出现普跌状态。

截至午间收盘:

沪指早盘收报3169.20点,跌0.92%,成交额1609亿。

深成指早盘收报10070.62点,跌0.53%,成交额2085亿。

创业板早盘收报1684.62点,涨0.05%,成交额520亿。

盘面上,猪肉概念领涨,正虹科技再涨停,天康生物、得利斯等涨逾6%;电信运营、钛白粉等板块涨约2%;船舶制造、上海、油价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4月23日晚间,央行辟谣定向降准传言,称目前并没有新的定向降准政策。4月24日上午,央行开展2674亿元TMLF操作,操作期限为一年,到期可根据金融机构需求续做两次,实际使用期限可达到三年。操作利率为3.15%,比中期借贷便利(MLF)利率优惠15个基点。

日前有关部门向包括私募基金在内的“网下投资者”下发了《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自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要求于24日前提交反馈意见。《办法》明确了参与科创板“网下打新”的条件:私募基金须管理规模达到10亿元以上。办法还设立了负面清单,违规者将被拉黑。

(编辑:谢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