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弱势调整跌0.71%,猪肉股继续强势

21综合
2019-04-25 11:43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养殖业板块依旧逆市走强。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178.95点,跌0.71%,成交额1537亿。

深成指早盘收报10127.51点,跌1.06%,成交额2247亿。

创业板早盘收报1710.18点,跌0.50%,成交额585亿。

盘面上,猪肉概念领涨,正虹科技盘中涨停,目前涨7.42%,新希望等4股涨逾5%,电信运营、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前期热炒的氢能源板块跌幅居前,凯龙股份等多股跌停。

消息面上,央行表示,货币政策以前没有放松 现在也谈不上收紧。下一步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不搞“大水漫灌”,营造有利于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货币金融环境。要灵活运用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行合理充裕和市场利率平稳运行,扩大再贷款、再贴现等工具规模,抓紧建立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框架,要将释放的增量资金用于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推广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确保2019年民营企业发债融资规模、金融机构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规模均超过2018年水平。

针对科创板融券业务将实行T+0偿还等制度安排,上交所表示,相关报道存在不实之处,可能对市场参与人造成误导。科创板融资融券及转融通证券出借相关制度安排目前尚在研究制定中,将于定稿后及时向市场公布。

(编辑:谢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