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史玉柱被警察带走”为恶意、不实谣言,已联系警方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04-25 08:47

独家丨史玉柱被人黑了,谁干的?!有东方财富股吧用户18:42上传人被抓传闻

4月25日,巨人网络早间公告,近日,有网络不实传言“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杭州被警察带走”,此为恶意、不实谣言,上述信息已经对公司和史玉柱先生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史玉柱先生作为公司董事长,4月24日下午在公司总部与合作伙伴麦肯锡召开战略咨询会,麦肯锡与公司多位同事参会。公司已经联系警方,对于诋毁公司名誉、误导投资者的相关言论和行为,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进行追责的权利。

以下是公告全文: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网络不实传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有网络不实传言“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杭州被警察带走”,此为恶意、不实谣言,上述信息已经对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和史玉柱先生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对此,公司特发布公告并郑重声明如下:

1、史玉柱先生作为公司董事长,2019年4月24日下午在公司总部(上海市松江区中凯路988号)与合作伙伴麦肯锡召开战略咨询会,麦肯锡与公司多位同事参会。

2、公司已经联系警方,对于诋毁公司名誉、误导投资者的相关言论和行为,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进行追责的权利。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编辑:梁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