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地产金砖奖评选:寻找行业创变者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9-04-26 00:00

一年一度,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将于2019年7月在海南盛大召开。寻找行业创变者,2019中国地产金砖奖评选活动,也已全新“上线”。

作为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创刊之年发起主办的房地产行业顶级盛会,自2001年以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已成功举办18届。

十九年来,每年夏天的海南,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都会如约而至。因论坛之名、赴海南之约,已经成为中国地产人的一种共同期待。

这种期待,当然还包括于论坛同期揭晓的中国地产金砖奖评选结果。

中国地产金砖奖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首创发起,联合中国主流媒体,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遴选学界、金融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地产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

中国地产金砖奖旨在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房地产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寻找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创变者。

 

三月,随着“两会”落幕,政府工作报告为行业发展定下基调,2019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就已着手开展嘉宾邀约、主题研究、主分论坛设置、活动环节设计,以及金砖奖评选和论坛传播等等例行工作,中国地产界也由此正式进入2019年度的“21博鳌时间”。

在“21博鳌时间”的初始阶段,中国地产金砖奖评选是最先和大家见面的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7月,海南,当下的中国房地产界会有哪些行业创变者站上领奖台?

上图: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8届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评选现场

2019中国地产金砖奖评选,业已启动!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由南方报业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发起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及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

 

迄今,论坛已创办19年。历史赋予博鳌·21世纪房产论坛一种使命、一种责任:丈量过往的足迹,理性思考现状,明确前行的方向。而伴随着中国房地产业各种磨炼和历程,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成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同行的交流平台,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地产界“奥斯卡”,论坛秉承“执地产牛耳,话博鳌共识”之精神,携手中国地产企业共创新程。

 

2019年7月,海南,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现已启动。

 

附活动安排:

【4月-7月】2019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评选

【7月】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暨』2019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典礼(4天)

【7月-12月】“地产·家”访谈

 

附活动咨询:

【活动咨询】020-87395166 范先生

【媒体合作】020-87365180 张女士

【参会报名】18902211818  陈女士

更多活动详情,请扫码关注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