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A股震荡攀升,猪肉股卷土重来多股涨停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综合
2019-04-30 11:47

早盘,A股震荡攀升,量能继续缩窄。截至午盘,沪指涨0.43%报3075.74点;深成指涨0.71%报9690.54点;创业板指涨0.86%报1629.55点。两市成交额2986亿元,较上日略有缩减。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出超5亿元。

盘面上,猪肉股卷土重来,唐人神、正邦科技、禾丰牧业、新希望涨停;创投概念反弹明显,九鼎投资、华茂股份、中钢天源、光洋股份涨停;军工股造好,亚光科技涨停;业绩增长股持续受青睐,金健米业、科隆股份、江苏舜天、中电电机、风神股份、宁波东力等涨停;业绩下滑股则遭资金摒弃,方大炭素、美都能源、商赢环球、天翔环境等纷纷跌停。

广州万隆认为,在目前这种市场情绪以及惯性走势的影响下,指数短期的调整还没有结束,向下可能会去挑战3000点,因此短线上,投资者可以考虑暂时性的做一些规避;但在中长线上,由于市场上涨大趋势的存在,针对部分优质的股票,仍然可以保持逢低介入的态势,具体的方向选择上,依然可以选择走势较为稳健,且业绩有所保障的生物医药、化工染料、集成电路等板块来进行滚动操作。

(编辑:曾静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