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真实的广州晚高峰:地铁“人从众”,公交“蜗行”,爆堵!(多图)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振,杜弘禹 广州报道
2019-04-30 20:08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经历了地铁、公交多种交通方式后,拍摄如下图片供大家感受“五一”节前晚高峰时的真实广州。

“五一”节前晚高峰时的广州什么样?两个词:人多、车堵。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经历了地铁、公交多种交通方式后,拍摄如下图片供大家感受“五一”节前晚高峰时的真实广州:

(图为:广州地铁3号线体育西路站等待上地铁的人群。图片源自:朋友圈)

 

(图为:广州地铁5号线五羊邨站外等待安检的人群  摄影:杜弘禹)

(图为:广州地铁5号线五羊邨站外等待安检的人群 摄影:杜弘禹)

 

(图为:广州地铁5号线广州火车站准备换乘的人群  摄影:杜弘禹)

(图为:广州地铁5号线广州火车站准备换乘的人群  摄影:杜弘禹)

 

(图为:全国火车站外延时及车速排名,广州火车站排名全国第三。数据来源:高德地图)

(图为:广州市区内区域拥堵排名  图表来源:高德地图)

(编辑: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