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加盟考瑞科技任监事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这是唱哪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5-13 17:03

5月13日消息,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加盟初创企业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职监事。法定代表人为摩拜CEO刘禹。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9日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Corymbia Limited100%持股。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技术转让等等。

胡玮炜从大众视线消失5个多月,她的去向一直受到市场关注。谈及未来的计划,胡玮炜表示,未来仍然会在出行行业创业。

今年1月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胡玮炜出任WKUP单车董事,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也于当日成为上述单车品牌所属公司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增股东。不过,对此胡玮炜却侧面予以了否认。如今胡玮炜加盟考瑞科技,是否开启了新创业呢?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