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昨夜的鸟巢刷爆朋友圈,美轮美奂宛如天宫(附视频)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郑青亭 北京报道
2019-05-16 07:42

五月的北京繁花似锦,夜空的鸟巢星光璀璨!5月15日晚20时,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配套活动,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在鸟巢拉开帷幕。当晚总共演出了14个节目,不仅展示了青春亚洲的无限活力,更为共同开创亚洲美好未来奏响了最强音符。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致辞中表示,亚洲各国都有古老灿烂的文化,既独树一帜、各领风骚,又和谐共生、交相辉映。亚洲文明的多样性赋予了亚洲文化更为丰富的色彩、更加持久的生命力。

习近平指出,中国人自古就推崇“亲仁善邻,国之宝也”、“亲望亲好,邻望邻好”等思想。中国人民真诚希望亚洲各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在世界前进的步伐中前进,在世界发展的潮流中发展,携手共创亚洲和世界更加美好的未来。

当晚,郎朗、林俊杰、张杰、Rain、安德烈·波切利、成龙、陈伟霆、张艺兴、张靓颖、迪玛希、孙楠、王力宏等明星艺人纷纷登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编辑:陈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