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权力的游戏》创下收视纪录!数百万观众请愿重拍第八季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5-21 11:25

美剧《权力的游戏》于2019年5月20日落下帷幕。据HBO数据显示,《权力的游戏》大结局“铁王座”吸引了1930万用户观看(HBO Go+HBO Now),比第五集“鸣钟”1840万还要多。大结局刷新了HBO及全剧开播至今的收视纪录。总体而言,《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平均每集上线一周后吸引了4420万观众观看,比第七季的平均数增加了1000多万。

第八季开播,没了原著支撑一路烂尾的大结局继续惨遭国内外网友疯狂吐槽。豆瓣上如今已下滑到只有8分,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收获57%的新鲜度,较上集有小幅度的提升。与此同时,发起请愿重拍第八季的签名人数也在不断攀升。

对HBO来说,顺应数百万观众请愿重拍的愿望,会是个不错的方案,毕竟原著作者的大结局还未推出,将来再拍摄一版一定会赚足眼球。

(资料来源:HBO)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