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向华为供货? 东芝回应来了!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姚瑶 上海报道
2019-05-23 17:25

东芝中国称,正在确认部分产品是否不符合其要求,但并未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有关“暂停向华为供货”消息,东芝中国刚向21世纪经济报道回应称,5月22日-23日,有部分媒体刊登报道,声称上海东芝公司已在内部宣布,停止与华为的合作。报道中所说的“上海东芝公司”并不存在。东芝集团按照美国实体名单(Entity List),正在确认部分产品是否不符合其要求,但并未停止与华为的合作。另外,经同各方紧急确认,目前东芝和华为的交易一切如常。

东芝中国还表示,东芝一直严格遵守所在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开展各项业务,今后东芝还将继续以科技为导向,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辛灵)

姚瑶

海外部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海外部记者。长期跟踪中国企业、机构及个人的跨境投资资金流向,关注全球金融市场动态,还包括东亚地区宏观经济和重大产经新闻。曾多次参与达沃斯论坛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等大型国际会议报道,曾获2016美国道富集团亚太区金融机构新闻奖年度最佳新晋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