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DHL独家回应停收华为快件:递四方公司发布错误消息,已交法务部门处理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5-23 12:43

5月23日早,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DHL快递)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声明称,近期媒体关于DHL快递停收华为快件的消息不实。

昨日晚间,递四方快递官网发布一条通知称,“接香港DHL通知:即时起停收所有华为(HUAWEI)品牌的货件,直至另行通知。”

目前递四方快递官网已找不到这条通知。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联系DHL工作人员。

 

DHL工作人员:为什么要发这个声明,因为之前我们看到的媒体报道不属实。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请问你们跟递四方这边有什么沟通?

 

DHL工作人员:我们也是看到了在递四方网站上,通过媒体的报道看到这个情况,这个情况显然是不属实的。所以我们做了更正。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所以您的意思说最开始递四方那边是没有跟您进行沟通,就放了这个通知,是吗?

 

DHL工作人员:对对,没有跟我们做任何的信息核实,就放到了网站上,我想现在应该是拿下了吧。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出了这个事情之后,你们后来有跟递四方在沟通吗?

 

DHL工作人员:我们应该是法律部门吧。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你们这边有没有任何关于华为这一块特殊化的一个通知?

 

DHL工作人员:我们在服务方面没有任何的变化。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