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集体下跌,券商板块逆市走强

21综合
2019-05-23 11:38

A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券商板块逆市走强,长城证券、方正证券领涨。此外,稀土永磁、北斗导航、航天航空等板块也有所表现。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下跌0.84%,报收2867.48点;深成指下跌1.67%,报收8890.30点;创业板指下跌1.45%,报收1467.07点。

从盘面上看,稀土、券商、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5G、华为海思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山西证券认为,市场近期一直在2838点-2900点之间反复震荡,技术形态形成双底态势,阶段性底部假设基本坐实。市场反弹并收复过2900点,市场连续调整的压力有所缓解,但量能始终无法有效释放,因此预计后市仍将在区间震荡,牢固筑底。

中原证券表示,沪指虽然短线在2840点附近再次获得较强支撑,但短期市场能否再度持续走强仍需政策面等外部因素的有力支持。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围绕2900点蓄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年线1490点震荡整固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编辑:叶映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