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青年现场回应:进去的是污水,排出来的是纯净水,水排出来还可以喝(含视频)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石磊,周莹 河南南阳报道
2019-05-25 12:17

“进去的是污水,出来的是纯净水。”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正在现场进行持续报道。

5月25日上午,庞青年在南阳洛特斯厂区现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内的多家媒体记者现场演示和解答疑惑。

(青年汽车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十余分钟,并未有水排出,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管路问题)

“他那个水排出来还可以喝。进去的是污水,出来的是纯净水。”庞青年对现场记者表示,任意一种水,包括污水都可以加进去,排出来的水是纯净水。可以喝。

不过其同时强调,水也不能太浑浊。

不过,被问及是否喝过,他坦言自己没有喝过。

截至记者发稿,现场演示了十分钟左右,尚未有水排出,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管路问题。

   

21世纪经济报道系列专题报道▼▼▼

《聚焦丨水氢燃料车“疑云”》

(作者:张石磊,周莹 编辑:李新江,剪辑英旭)

周莹

财经版记者

主要关注基金行业、上市公司。寻找K线跳动背后脉络,记录资本市场生态变迁。常驻深圳,欢迎爆料和交流。邮箱:zhouying@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