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谋变:整合线下、线上资源,升级“双螺旋”模式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申俊涵 北京报道
2019-05-28 17:07

5月28日下午,学大教育CEO金鑫在公司的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宣布,学大教育将突破传统的以线下为主的教育模式,全面升级为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双螺旋”模式。

据了解,学大教育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600余所学习中心。作为一家深耕个性化教育领域多年的教育机构,学大教育此次推出的“双螺旋”模式结合了多年的线下教育实践与经验,并且通过科技赋能,实现了线上与线下教学的融合。

“双螺旋”模式中的“双”代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两者并重,“螺旋”则代表“线上+线下”相互借力,合力作用。该模式将学大线下、线上的资源进行了全面整合,打通了空间及时间上的教学壁垒。

同时,学大教育发布了“双螺旋”模式下的三大核心要素——“D”、“N”、“A”。D代表Daily,指把教学融入到学生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形成连贯的学习计划;N代表New,即通过全新的教学服务管理模式,让“教、学、练、测、评”每一个辅导环节都更加个性化;A代表Anywhere,即通过扩充教学的空间维度,实现全场景学习体验,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学大教育在线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邵涛认为,“双螺旋”模式下的“D”、“N”、“A”可以将学生的周中与周末学习构成完整的学习闭环,保证学习行为的连续性。

金鑫表示,“双螺旋”模式对学大教育意义重大,它不仅是学大教育发展重要的里程碑,也会为中国K12教育注入新的力量。以科技赋能升级后的学大教育,将围绕“双螺旋”教育模式,以更加多元、系统的教学产品和教学服务满足家长和学生的需求,使学生在线上与线下享受同等的个性化教育服务。

(编辑: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