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希望美方认清形势,早日悬崖勒马 ,回归正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周智宇 深圳报道
2019-05-31 17:18

耿爽强调,美方目前的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的行径,遭到了美国国内民众的强烈反对,也激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我们希望美方能够认清形势,早日悬崖勒马,回归正轨。

在5月31日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对华进口产品加征的关税促使制造商离开中国,以及中国正成为一个非常虚弱的国家等言论,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表示,我要正告美方,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

耿爽表示,真正的底气不来自于反复重复的谎言和谬论,或者自我编织的某种幻觉。真正的底气来源于顺应时代潮流,来源于赢得人心向背。

耿爽强调,美方目前的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的行径,遭到了美国国内民众的强烈反对,也激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的批评。我们希望美方能够认清形势,早日悬崖勒马,回归正轨。

(编辑:李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