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上市:售价9.99万元起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彭苏平 重庆报道
2019-06-05 14:08

新一代创酷主打年轻运动风,不仅在外观设计层面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而且在品牌合作方面也有所“焕新”。

6月5日,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售价为9.99-13.99万元。

创酷是雪佛兰旗下一款小型SUV,现款车型于2014年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创酷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尺寸更大,轴距更长;动力方面,用1.0T、1.3T取代了1.4T发动机,且在动力增强的同时也改善了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5.1L,能够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与雪佛兰旗下其他车型一样,新一代创酷也主打年轻运动风,不仅在外观设计层面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而且在品牌合作方面也有所“焕新”。 

发布会现场,雪佛兰宣布正式成为中国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iG(Invictus Gaming)官方合作伙伴,雪佛兰品牌Logo将首登iG战服,而新一代创酷也会作为iG专属战车,伴其征战世界级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