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火过头了!摩根大通紧急下调评级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周智宇 深圳报道
2019-06-11 19:22

摩根大通分析师称,目前Beyond Meat的股价已经反映了预期。

摩根大通在6月11日的一份研报中,下调了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的评级,从“增持”降至“中性”,但仍将其目标价位维持在120美元/股。截至记者发稿,Beyond Meat盘前下跌5.89%,报158.1美元/股。

摩根大通分析师高曼(Ken Goldman)在报告中称,Beyond Meat“超出了我们的价格目标”,这次降级纯粹是一次估值提示。他指出,“正如我们上周所写的,‘在某种程度上,BYND蕴含的超常营收和利润潜力……将会在股价上有所表现’——我们认为这一天已经到来。”

截至6月10日,Beyond Meat的价格已从IPO时的每股25美元,一度上涨至186.43美元,涨幅超过600%。Beyond Meat在上周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强于预期,其还告诉投资者预计2020年收入将增长一倍以上。

研究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目前Beyond Meat的股价已经超过所有华尔街分析师给出的目标价。更有甚者,自该公司上市以来,有看空者因为看跌Beyond Meat的股价已损失超过4亿美元。

在分析师中,瑞信给Beyond Meat的目标价最高,为每股125美元。

瑞士信贷分析师Robert Moskow在上周的报告中对投资者说,Beyond Meat“发布了2019年营收指引,由于盈余分配和成长速度,该指引超出我们的预期11%”。他给Beyond Meat的目标价几乎翻了一番,从每股70美元提高到了125美元。

(编辑: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