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下探回升沪指涨0.12%,电竞板块领涨

21综合
2019-06-13 11:53

两市早盘指数跌涨不一,随着种植、白酒等前期热点题材板块回调的消极影响,三大指数持续走弱。另外,以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为代表的白马股盘中表现相对弱势。总体上,早盘板块个股炸板率逐步走高,赚钱效应较差,市场情绪较为谨慎。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持续回升,成交量逐步放大。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912.82点,涨0.12%;深成指报8965.92点,涨0.13%。;创指报1479.18点,涨0.40%。

从盘面上看,电竞、燃料电池、国产软件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种植业、人造肉、白酒板块跌幅榜前列。

巨丰投顾认为外资正成为6月反弹行情的主导者:5月大幅流出的北上资金,6月开始连续7个交易日回流超过260亿元。周三市场窄幅震荡,市场资金纷纷转向稀土永磁和农业等热门板块,黄金股也受到避险资金追捧;而市场三分之二个股则出现下跌。若市场不能产生新的领涨品种,反弹随时可能告一段落。周四,陆家嘴论坛上科创板宣布开板,券商、网游、ST概念、氢能源等有所表现。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次新等超跌反弹的先行指标股。

广州万隆表示,如果近期央行能够在近期释放部分流通性,再叠加上科创板的到来,那市场这一波的反攻行情或许还远未结束,因此投资者对于现在的市场必须要坚定信心和耐心,针对优质成长股,有仓位的可以坚定持有,没有仓位的则可以趁今天的调整积极介入,而对于没有业绩支撑的股票,近期下跌的力度很大,投资者对于这些股票一定要注意好风险,不要因为市场的转好,就对低价垃圾股产生幻想。

(编辑:吴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