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A股横盘震荡,稀土、5G等全线回调,农业等板块逆市造好

21综合
2019-06-14 11:47

早盘A股横盘震荡,稀土、燃料电池、5G等近期热门题材全线回调,航母、农业、黄金板块逆市造好。

截至午盘,沪指跌0.26%,报收2903点;深成指跌0.52%,报收8905点;创业板指跌0.48%,报收1472点。

对于当前市场,联讯证券指出,从技术面来看,沪指大涨突破20日均线后维持缩量盘整的格局,市场情绪整体稳定,若在20日均线附近企稳,大盘有望蓄势震荡走高。

对于后市走向,兴证策略指出,整体来看,投资者对基本面与风险偏好预期相互博弈,市场大概率上上下下,起起伏伏,以把握结构性机会为主、阶段性机会为辅。

招商证券则认为,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科技周期可能取代信贷周期成为经济和资本市场的主导力量之一,伴随着科技周期触底回升,科技板块有望迎来两年的上行周期,“科技+金融”将成为新的两年上行周期的优选配置。

(编辑:曾静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