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年欧洲老酒店集团凯宾斯基将换新 “掌门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高江虹 北京
2019-06-17 14:07

马丁∙斯莫将于7月1日开始担任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

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凯宾斯基集团于日内瓦总部宣布,马丁∙斯莫将于7月1日开始担任凯宾斯基酒店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

这位新“掌门人”具备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和专业知识,有在全球各洲的工作经历。加入凯宾斯基前,他是Dorint酒店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也负责其他相关的董事会工作。

据介绍,马丁曾就读于康奈尔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并在加州大学海沃德(旧金山)分校完成MBA课程。学业上的成就为他的杰出的酒店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曾任俄罗斯最大的酒店集团Azimut Hotels的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也担任过阿德隆控股公司的董事会主席。马丁在洲际酒店集团工作的15年中,曾任东、西欧运营总监。28岁,他首次担任洲际集团酒店总经理,30岁成为集团最年轻的区域总经理。

凯宾斯基是欧洲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创建于1897年。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77家五星级酒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美洲持续增加新的项目。凯宾斯基也是世界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GHA)”的发起成员。

 

(编辑:黄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