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后来的我们》票房13.61亿元,王思聪却说:没想过和业界大佬抢饭碗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6-19 13:37

“做香蕉影业没想过和业界大佬抢饭碗,希望不受业绩压力困扰,出一点钱能够帮助缺乏基础建设的中国电影市场。”近日,王思聪出席香蕉影业活动上的发言,让香蕉影业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之中。活动上他还表示:“可以让那些不管是不是科班出身的人,只要他想讲故事,当导演做编剧,就会拿出现金鼓励大家,让大家不要放弃自己的想法和梦想。”

今年1月,王思聪豪掷630万元发起新编剧圆梦计划,甚至不惜花不止30年之多,而初衷是,“现在上映的电影有非常多的垃圾,我不想再看到这些垃圾,所以我培养自己的新导演上来,改变现状。”截至今天,香蕉影业影视制作方面却显得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目前出品且上映的影视作品仅有《后来的我们》一部电影,票房为13.61亿元。

据香蕉影业官网显示,香蕉影业由王思聪于2015年10月在上海注册成立,为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继电子游戏、娱乐演出、体育之后的第四大板块,也是香蕉计划“全产业链、泛娱乐生态”重要一环。2017年8月,前万达影业副总经理韦翔东加盟香蕉影业,担任香蕉影业执行总裁一职。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