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经广东经视明日全新改版!美好广东,美丽经视

广东经视
2019-06-19 16:12

以周到的生活服务,离你更近;以媒体的专业高度,让你看得更远。

2019年6月20日,广东经视TVS1全新改版,美丽绽放!

广东经视TVS1作为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的电视版块,是广东本土第一个实现高标清同播的省级地面频道,一直以来稳居广东普语频道王座,是民生表达的领头羊。这次全新改版,在新闻资讯服务的基础上,以财经生活为入口,以专业度为支撑,推出两大生活服务节目带,为观众畅享生活参谋献策,共同迈向美好生活!

新的频道呼号:美好广东 美丽经视

从6月20日起,广东经视将在“双轮驱动、两翼齐飞”的布局下,为观众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所谓双轮,就是《第一剧场》+《今日一线》、《620南方财经报道》,剧场与新闻双轮齐开,每晚18:25到22:25,持续陪伴忠实观众。《第一剧场》,抗战谍战、战争动作大剧,三集联播,至尊强档; 《今日一线》+《620南方财经报道》,两档权威新闻,民生视角、财经特色,为观众打造最具公信力的新闻节目。

所谓两翼齐飞,就是在精心做好《观点财经》、《风云粤商》两档财经节目的基础上,在晚间18:00和22:25,推出健康生活专题节目和品牌IP生活节目带。

每天18:00,《经视健康+》与你准时相约。每天都有不同的健康主题,围绕中老年人群,打造一个内容详实、权威靠谱的健康信息超市。除固定的《经视健康》外,周一至周日分别推出《名医私房菜》、《天天健天天练》、《我是体验官》、《精明奶奶》、《名医来了》、《家庭梦想秀》,有料、有趣、有用,满足观众的康养服务需要,乐活健康人生!

《名医私房菜》:名医介绍私房菜党参炖鸡

周一至周五22:25,品牌栏目《马后炮》全新升级裂变为《马后炮生活+》系列,马后炮之《消费研究院》,马后炮之《美食特攻》,马后炮之《家居特攻》,《志愿广东》等等,深耕消费领域,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来个“马后炮”,开启美好广东生活。

《消费研究院》:检测员在测试新车甲醛是否超标

其中每周一22:25分播出的《消费研究院》,以街头实验的方式让观众了解颠覆生活常识的冷知识,针对消费领域进行调查性报道,包括消费现象调查和消费品测试。节目更将联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权威部门,对同一类型的产品做出公正的检测评比,凸显检测、数据发布的科学、客观、公正,体现公信力、权威性,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周二播出《美食特攻》是一档集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立足本土,弘扬粤菜文化的美食节目。节目以棚内拍摄烹饪股东为主、外景探寻食材为辅的结构,同时打造厨艺大师+线下课程等活动。

周三播出的《家居特攻》是一档关于家居装修服务类节目,打造家居装修的知心好帮手,做家居心理学与美学的倡导者。节目通过三位不同风格美女—参谋特工、调查特工、玩美特工一起从家装的各个方面为观众献上技术上和美学上家居解决方案。

周四继续围绕“马后炮”做文章的新闻脱口秀《马后炮》,节目中相应还原新闻当中的时事元素,让观众能在25分钟的时间里享受到最生动、最活泼、最解渴的新闻评论。

周五推出《志愿广东》将与广东团省委紧密合作,结合全省各地市公益资源,邀请有影响力的公益明星参与宣传,同时依托全省志愿者队伍的强大力量,共同打造广东公益志愿服务第一品牌。

“美好广东,美丽经视”——全新改版后,广东经视将以周到的生活服务,离你更近;以媒体的专业高度,让你看得更远。

来源:广东经视

(编辑:吴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