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上市委第10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瀚川智能、铂力特首发申请均获通过

上交所
2019-06-26 17:30

6月26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审议结果公告,同意瀚川智能、铂力特2家公司科创板首发上市申请。

同日,心脉医疗、中微公司、安恒信息3家公司提交注册。埃夫特等4家公司科创板申请获受理。

上交所官网披露的信息显示,瀚川智能的注册地位于江苏省,其申请于4月4日获得受理,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电子、 医疗健康、新能源电池等行业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

财务数据显示,瀚川智能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同比增长78.81%;净利润7111.36万元,同比增长116.60%。

本次计划在科创板上市,保荐机构是安信证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700万股,融资金额4.68亿元。

铂力特的注册地位于陕西省,与瀚川智能同日获得受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金属3D打印设备的研发及生产、 金属3D打印定制化产品服务、金属3D打印原材料的研发及生产、金属3D打印工艺设计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含金属3D打印定制化工程软件的开发等)。

财务数据显示,铂力特2018年度的营业收入为2.91亿元,同比增长32.52%;净利润为5799.39万元,同比增长61.67%。

本次计划登陆科创板的保荐人是中信建投证券,招股书披露,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拟融资规模7.00亿元。

截至发稿,科创板已受理公司131家,4家公司已注册生效,15公司提交注册,6家公司过会即将进入注册程序。

(编辑:吴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