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明年将全面启动5G SA网络升级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6-26 16:29

6月26日,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应邀出席,作了题为《5G 赋能智慧社会》的主题演讲。这是继6月6日我国5G牌照发放后,这位中国电信“掌门人”首次阐释中国电信5G发展的核心要义和本质要求,并公布了其5G商用进程、技术创新方向、网络建设目标等具体信息。

柯瑞表示,中国已经进入5G商用元年,在5G建设初期,中国电信将在全国40多个城市建设SA/NSA混合组网的优质网络。同时,中国电信将把握5G的本质与核心,坚持SA目标网方向,力争在2020年率先全面启动5G SA的网络升级。

柯瑞文透露,中国电信将在40多个城市建设NSA/SA混合组网的精品网络,已经与华为在核心网、基站、终端等方面开展了SA端到端性能测试。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