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孙宇晨与巴菲特午餐地点定了!在旧金山吃米其林三星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6-27 18:48

6月27日下午,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发微博宣布,与巴菲特午餐的时间地点已经确定。

文章称,7月25日,在旧金山的杰克逊广场,孙宇晨将与巴菲特及七位受邀嘉宾在一家名为Quince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共进午餐。

为本次午餐制作菜品的是Quince餐厅一位名为Michael Tusk的大厨,Michael Tusk将采用他拿手的法意菜式为巴菲特、孙宇晨及现场其他嘉宾量身打造一份菜单,菜单一共五道菜,其中还包括巴菲特最为喜欢的樱桃味可口可乐。

此前,孙宇晨宣布以456万美元成功拍下巴菲特午宴,让比特币等数字加密货币再度引发关注。

近期,比特币(BTC)价格一路猛涨,6月22日,比特币突破一万美元的大关。昨日晚间,比特币价格一度飙升22%,逼近1.4万美元,创2018年1月来新高。

(作者:21视频 编辑:剪辑王博,实习生,杨敏德)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