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点儿牛!慧聪集团将从北京迁址惠州大亚湾,计划五年为当地创收不少于765亿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杨坪 深圳报道
2019-06-27 23:09

6月27日晚,慧聪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龙光集团及惠州德捷运输有意合作建设运营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港项目、合作大亚湾开发区产业发展基金项目。

同时慧聪集团还宣布公司总部将落户惠州大亚湾经济开发区。合作协议签署后,该集团境内总部业务及人员分阶段搬迁入大亚湾开发区。慧聪产业互联网总部集聚区建成后一年内,公司完成总部及关联企业迁入,且进驻不少于1000人。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慧聪集团相关人士处获悉,慧聪集团此次将总部从北京迁往惠州大亚湾区,是出于员工意愿、公司业务布局、经营发展目标等多方面的考虑。

据悉,此次迁址惠州,慧聪集团计划将总部及关联企业的整体业务迁入“慧湾——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港”,中关村在线、买化塑及慧聪家电等核心业务将首批落户园区,预计迁移员工规模超1000人。

初步估计,慧聪集团总部落户园区后,未来五年将为当地创收不少于765亿元、纳税7.3亿元。

(编辑:朱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