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宣布全新亚太区领导及区域组织架构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高江虹 北京报道
2019-06-27 13:43

其亚太地区组织架构演变为两个专门事业部,即亚太市场销售事业部和亚太度假运营事业部

Club Med宣布其亚太地区组织架构演变为两个专门事业部,即亚太市场销售事业部和亚太度假运营事业部,并分别任命Xavier Desaulles和Jean-Charles Fortoul为亚太市场销售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和亚太度假营运事业部首席执行官。从2019年7月1日起,新的亚太地区组织架构将覆盖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印度、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

“Club Med正以每年新开3到5家度假村的速度处在一个加速增长阶段。”Club Med全球总裁Henri Giscard d'Estaing表示,“在这个品牌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会着力通过销售和市场这两项增长驱动,加快新度假村的开设步伐,优化整个亚太地区的消费者度假体验。”

常驻上海的亚太市场销售事业部首席执行官Xavier Desaulles,将负责领导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印度、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的业务团队。Xavier Desaulles自2016年担任东亚及南亚太平洋地区市场的首席执行官以来,不仅赋予了品牌在该地区的全新升级,更大力推动了品牌增长,使Club Med成为千禧一代家庭和情侣青睐的度假品牌。凭借对亚洲新兴市场的深刻了解,Xavier在加入Club Med前曾担任人头马君度集团东南亚、印度和中东地区的区域总经理。

同样常驻上海的Jean-Charles Fortoul担任Club Med亚太度假营运事业部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亚太地区度假村的运营和开发。拥有超过18年酒店行业经验的Jean-Charles自2002年来在Club Med长期担任高层领导者,负责管理欧洲、中东和东南亚市场。此前,他曾担任东亚、南亚和太平洋地区的运营副总裁,以及东南亚新兴国家的销售副总裁,负责管理9家度假村,和跨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缅甸及印度的六个商业市场。

现任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的吉诺(Gino Andreetta)将于2019年9月起常驻法国里昂,委任为欧洲、非洲和法国(EAF)度假村的首席执行官。自2015年来,吉诺成功地提升了Club Med大中华区的销售和运营成绩,包括在中国地区既有两家度假村的基础上新开设四家度假村,组建了一支强大的团队,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通过销售营销战略,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吉诺和他的团队与法国滑雪学校(ESF)强强联手,创办首个滑雪学院;并通过加强与复星旅文的合作,实现双方协同效应的最大化,如开设Club Med迷你俱乐部的全新概念产品:一站式国际化亲子玩学俱乐部迷你营 (Miniversity)。

Club Med由Gerard Blitz创立于1950年,提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近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空间”的度假胜地。Club Med 遍布于全球约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亲善组织者 (G.Os)和亲善员工(G.Es)。

(编辑:张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