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上涨,5G、国产芯片概念午后走强

21综合
2019-06-27 15:10

早盘沪深两市跳空高开,指数在证券、保险和白酒等权重板块带动下震荡拉升,盘中涨幅超过1%,贵州茅台一度站上1000元大关。

午后指数再度缩量横盘震荡,科技股表现相对较强。

截至收盘,沪指涨0.69%,报收2996.79点;深成指涨1.28%,报收9239.48点;创业板指涨1.38%,报收1525.24点。

从板块上看,白酒、5G和国产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电力和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0.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0.4亿元。

展望后市,天风证券指出,本轮反弹只是阶段性,难以走出持续性牛市行情。长期仍看好必选消费,白酒等核心资产,短期认为中报业绩不错的个股、5G、芯片,头部券商等可能有较好机会。

开源证券指出,在当前资金仍较为保守,题材表现不甚理想的情况下。控制仓位仍是最佳选择。同时寻找半年报绩优品种,可逢低择机介入。关注农业、5G、稀土、军工等板块。

(编辑:叶映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