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网红“双黄蛋雪糕”被查出大肠菌群超标,公司紧急回应:出厂检验合格,问题出在运输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6-28 16:51

6月28日,网红“双黄蛋雪糕”生产商奥雪冰淇淋在微博接连发文,称其食品工厂安全透明。

日前,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夏令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通告,其中,“奥雪”牌双黄蛋(咸蛋黄牛奶味)雪糕被检出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

据悉,菌落总数主要用来评价食品清洁度,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是否符合卫生要求。

昨日晚间,奥雪紧急发文称,该批次抽检产品出厂质量合格,问题是出在运输过程中无冷链保护,以至产品化冻,最终产品不合格。

奥雪今日提供了盖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报告,其中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合格,奥雪称“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

你还会吃“双黄蛋雪糕”吗?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