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一线丨诺亚国际跌逾2%,高盛唱衰美联储降息前景,道指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 ,FAANG领涨纳指

美股一线2019-07-10

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师David Kostin指出,目前的美股已经消化了诸多利好因素,因此即使7月底美联储降息,也无法助推美股进一步上涨。

美东时间7月10日周二,市场正静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的国会证词,投资者情绪谨慎,美股涨跌不一,其中道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截止至北京时间7月10日04:00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08%,报26783.4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54%,报8141.73点;标普500指数涨0.12%,报2979.63点。

科技股普涨,其中FAANG表现强劲。Facebook收涨1.76%,苹果收涨0.61%,亚马逊收涨1.84%,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67%,奈飞收涨1.00%,微软收跌0.37%,

热门中概股普涨。阿里巴巴收涨0.21%,搜狐收涨2.56%,新浪收涨0.17%,京东收涨0.59%,爱奇艺收涨1.94%,百度收涨1.41%,网易收跌0.09%,拼多多收涨2.20%,瑞幸收跌1.05%。

个股方面,虽然二季度财报优于预期,但饮料生产商百事可乐仍旧小幅收跌,跌幅为0.62%,报131.74美元。此外,昨日因歌斐资产34亿踩雷承兴国际而备受关注的诺亚国际股价跌逾2%,报34.85美元。

高盛唱衰美联储降息前景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鲍威尔将开始连续两天在国会发表证词。在鲍威尔发表讲话前,投资者表现谨慎,市场也相对平静。目前市场期待可以从鲍威尔的证词中寻找本月底降息的线索。

由于美联储决策者即将进入货币政策会议前的“缄默期”,因此留给美联储决策者释放信号的机会已所剩无几。花旗集团经济学家表示,这将是他们改变市场预期的最后机会。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升至96.2%,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降至3.8%;9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40.7%,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57.1%,降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2.2%。

尽管市场热盼美联储加息,但也有分析师对此泼冷水。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师David Kostin指出,目前的美股已经消化了诸多利好因素,因此即使7月底美联储降息,也无法助推美股进一步上涨。“如果有一个方向的转变,那么美联储决策者在7月底之前必须进行大量演说,“Kostin补充道。

黑石集团首席投资策略师Joe Zidle认为市场或对美联储月底的决策感到失望,因为市场希望美联储降息幅度更大一些。Zidle强调市场的态度或导致股票价格出现10%到15%的回调。

黄金、原油纷纷上涨

美国石油协会10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13万桶,此前分析师预计的是减少290万桶。受此影响,8月交货的WTI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9%,报每桶57.83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涨0.08%,报每桶64.16美元。

黄金同样上涨,收复1400美元关口。8月交货的黄金期价9日上涨0.04%,报1400.5美元/盎司。

其他市场表现

尽管欧洲股市周二集体下跌。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0.45%,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1%,德国DAX指数收跌0.85%,法国CAC指数收跌0.3%,西班牙IBEX指数收跌0.1%。

(编辑: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