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批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颖民 上海报道
2019-07-10 17:28

新城控股新总部大楼安保升级。

7月10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发布了关于王某某、周某某涉嫌猥亵儿童案的情况通报:王某某、周某某涉嫌猥亵儿童案发生后,普陀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经公安机关调查,综合现有犯罪嫌疑人供述、被害人陈述、其他证人证言等证据,王某某、周某某的行为涉嫌构成猥亵儿童罪。7月8日,公安机关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7月10日,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上海公安方面表示,公安机关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始终秉持“零容忍”态度坚持对此类犯罪依法严厉打击。鉴于该案被害人系未成年人,警方呼吁广大网友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擅自传播被害人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防止对被害人造成更大的伤害。目前,公安机关对该案正在进一步开展深入调查。

综合媒体此前报道与新城控股(601155.SH)近日所发系列公告来看,王某某实为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周某某为其常州同乡,后又入籍徐州。

7月10日,记者在新城控股上海总部大楼所见,该公司员工如常进出,一些员工聚在一楼大厅内外活动,但门口安保工作明显升级。新城控股新总部大楼的一楼大厅内有一家唐恩都乐咖啡甜品店,一楼大厅入口是该店唯一入口,但新城控股新总部大楼,门口的保安已经不允许非员工进入该大楼。除员工外的外来人员只能在该店位于大楼一侧的边门购买该店产品。

7月10日,新城系三只股票各有涨跌,其中A股跌幅1.02%,成交额31亿,主力资金略高于流入资金,散户资金流入略高于流出;新城发展控股(01030.HK)跌2.77%;新城悦(01755.HK)涨幅8.38%。

附: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警情通报

(作者:颖民 编辑:李清宇,剪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