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耕商旅人士市场,舒提啦与6人游达成战略合作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申俊涵 北京报道
2019-07-15 13:48

近日,舒提啦抗摔旅行箱宣布与 6人游旅行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将在资源整合、市场挖掘、用户服务体验等方面展开。

据了解,舒提啦成立于2013年,公司致力于为高频出差的商旅人士提供抗摔旅行箱。此次与6人游牵手,意在继续深耕商旅人士市场,为旅行人士提供值得信赖的更抗摔旅行箱产品。

6人游是一家提供中高端定制旅行服务的在线旅游服务商,公司也成立于2013年,此前曾获得华创资本、达晨创投等的早期投资。2017年11月,6人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在今年4月终止挂牌新三板。

据了解,6人游通过旗下网站6人游旅行网、微信公众号、APP获得客户和销售机会,由6人游定制旅行顾问在系统后台为用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全程旅行服务。

6人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表示,中国老百姓的消费升级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从价格导向到品质导向;第二,从产品导向到需求导向;第三从面子导向到实用导向。所以定制旅游行业得到快速发展,6人游去高端化,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为消费者提供更简单透明的品质化旅行服务体验,是一种大众式的定制旅游消费。

对于此次选择与舒提啦合作,贾建强表示,首先是因为双方场景契合,旅行场景离不开一款好的旅行箱。二是定位契合,双方都想为消费者提供中高端的产品和服务。三是价值观契合,“我们和舒提啦有一个非常一致的价值观,就是通过极致的服务赢得用户认可。”他说。

舒提啦旅行箱创始人张铭庭表示,6人游为高端人群做定制旅游服务,舒提啦为高端人群提供抗摔的高品质旅行箱,双方都致力于为用户解决出行中的问题。通过与6人游的合作,舒提啦能获得大量一手的用户旅行中旅行箱的使用数据。6人游的用户将带着舒提啦的旅行箱旅行,这对公司迭代产品将有着深远意义。

“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实际上是品牌结构的调整,在调整过程中由于消费升级等因素,很多高端品牌都在崛起,低端品牌在不断削减,现在是中国出品牌最快的时代。”张铭庭说。

做旅行箱要回归产品本质,它的使命就是帮助人们出行携带物品,耐用、抗摔是非常必要的。舒提啦希望使用最好的原料,做出高品质的抗摔旅行箱,让消费者旅行能够更加安心。

官方数据显示,中国旅行箱的市场规模到2020年能够达到300多亿元。但张铭庭认为,在300多亿元的旅行箱市场中,产品的均价在200-300元之间。如果有30%的人消费升级成买2000元左右的品牌旅行箱,50%的人消费升级成买800元左右的品牌旅行箱,旅行箱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 活动预告

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大力支持下,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依托多年来在资本市场、PE/VC,以及高成长创新企业领域的积累,于2010年发起主办。

以把脉行业发展、传递资本关注与产业价值动向、搭建资本与产业对话平台为遵旨,创新资本年会以专业权威的话题设置与探讨,探寻资本投资逻辑与产业发展规律,助推股权投资产业生态良性发展。

第九届创新资本年会暨2019中国股权投资(PE/VC)竞争力榜单发布仪式,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

  • 活动安排

3月-11月 《中国PE 20人访谈》、《精英投资家30人访谈》

3月-11月 《创新(独角兽)企业探秘》、《创业+》系列报道

7月-10月20日 2019中国股权投资(PE/VC)竞争力评选活动

11月 第九届创新资本年会暨2019中国股权投资(PE/VC)竞争力榜单发布仪式

  • 活动咨询

张女士  010-59540809  zhangxy@21jingji.com

  • 媒体合作

张女士  020-83003563  zhangy@21jingji.com

(编辑: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