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震荡微跌 5G概念股领涨两市

21综合
2019-07-16 11:39

7月16日,三大股指横盘窄幅震荡,沪指跌0.11%,钛白粉、5G概念等板块表现活跃。

截至午间收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11%,报收2939点;深成指跌0.18%,报收9292点;创业板指跌0.26%,报收1543点。沪股通净流入4.9亿,深股通净流入1.3亿。

从盘面上看,钛白粉、5G概念、OLED、移动支付、钢铁、煤炭、医疗等行业领涨;船舶制造、保险、民航机场、贵金属等板块领跌。

机构看后市: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900点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500点震荡整固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软件服务以及券商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民生证券:三季度的存量债务置换将是接下来关注的重点之一,在八月份外资进场之前核心消费品抱团的情况将会有所缓解。

华龙证券:短期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题材股情绪出现回暖。稳健的投资者以持股为主,中线角度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激进的投资者可短线把握交易性机会,波段操作,可适当关注调整到位的5G、半导体、军工等概念。

(编辑:毕凤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