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马云:给孩子们最好的教育 首先要给老师们最好的教育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9-07-16 21:29

近日,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启航典礼在马云的母校杭州师范大学举行。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教育部教师司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伟、著名影星李连杰等10位嘉宾上台为100位2017届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得者、20名2017届马云乡村校长计划获得者颁发结业证书,同时为100名2018届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获得者授予勋章。

马云在致辞中表示,“如果我们给孩子们最好的教育,首先要给老师们最好的教育。老师们的眼界就是学生们的眼界,老师们的胸怀就是学生们的胸怀,老师们的情绪也是孩子们的情绪。”

此外,马云再次呼吁关注乡村教育。他表示,“一个国家的教育水平不是看发达地区,而是要关注落后地区,一个社会的进步不仅仅在于有多少精英阶层,而是在于底层素质如何。”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实习刘洁)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