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快上市了!OPPO Reno 5G版获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骆轶琪 深圳报道
2019-07-17 10:43

已获得5G手机上市前的必要资格。

距离5G手机正式推出面市看来已经不远了。

7月17日,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正式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意味着Reno 5G版已具备5G手机商用的能力。

此前,Reno 5G版已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认证。这意味着OPPO Reno 5G版已获得了5G手机上市前的必要资格。

据悉,OPPO Reno 5G版能够完整支持5G/4G/3G/2G网络。今年以来,在世界范围内OPPO都已经有相应动作。

今年5月,OPPO Reno 5G版成为首部在欧洲销售的5G手机,并于随后在全球多个市场正式发布。在国内,OPPO已启动OPPO 5G星火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首批5G体验官。OPPO也与国内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加速国内5G商用进程。

5G时代也意味着万物互联队伍的加速壮大,为此,OPPO也于今年初宣布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围绕IoT领域布局。

OPPO研究院标准研究中心负责人、首席5G科学家唐海表示:“进网许可证的发放是对OPPO 5G手机良好性能与可靠品质的再次积极肯定,我们期待与广大中国消费者共同探索具备变革性的5G潜能。”

(编辑: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