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O VR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愉悦资本领投、蓝驰创投、盛景嘉成跟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9-07-29 10:36

NOLO VR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VR交互技术领域,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VR交互技术的持续深耕和商业化拓展。

7月29日消息,VR交互科技公司NOLO VR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蓝驰创投、盛景嘉成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VR交互技术的持续深耕和商业化拓展。

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李潇表示:“5G的实施是一个新基础设施的巨大变革,而VR则是5G时代最具可行潜力的C端商业化应用之一。NOLO团队在VR这个领域进行了有效的探索,不仅积累了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在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了成绩。”

NOLO VR于2015年成立,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VR交互技术领域,核心研发团队由来自中科院、北邮的博士领衔,如今已凝聚了一大批顶尖的VR技术人才。

谈到VR行业的发展前景时,NOLO VR CEO张道宁说:“我们对VR行业的发展非常有信心,各家手机厂商已经跑步入场,一两年内将会有大量轻薄、便携、时尚、便宜的VR眼镜面世,随着5G时代的来临,VR市场即将迎来几十倍的爆发式增长。”

蓝驰创投董事总经理曹巍欣喜的看到在过去一年,NOLO完成了创业公司最艰难的从0到1的突破。

他表示:“NOLO在VR交互技术上从底层传感器、算法到终端产品完成全面升级,并和生态内几乎所有主流厂商达成了生态共赢的合作模式。5G牌照的提前发放对VR产业的发展将带来显著的影响,期待NOLO团队在新的一年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NOLO VR已与Google、华为、小米、Pico、爱奇艺、创维、大朋等众多产业链合作伙伴展开了深入合作,在C端取得长足发展,并广泛应用于教育、文旅、地产等B端行业,目前NOLO VR用户已经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5G和千兆光宽带双G时代,云VR将迎来爆发,NOLO VR凭借技术和成本的综合优势获得运营商青睐,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合作已在多省市落地执行。

(编辑: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