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发力少儿启蒙课程,逐鹿教育智能硬件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9-08-06 18:31

继去年4月完成首轮战略融资并宣布all in K12 之后,网易有道频频在K12领域的课程和产品上发力。

继去年4月完成首轮战略融资并宣布all in K12 之后,网易有道频频在K12领域的课程和产品上发力。

“和所有互联网产品一样,在线课程产品的竞争一定是关乎产品品质的竞争。我们在课程的教学理论、内容、交互形态上都投入了大量的资源。”8月6日,网易高级副总裁、网易有道CEO周枫在2019在线教育新品发布会上表示。

(图:网易高级副总裁、网易有道CEO周枫)

当此活动上,网易有道的在线教育课程团队和智能硬件团队主要负责人悉数亮相,披露了包括数理思维、阅读、英语、编程在内的四大少儿启蒙课程,并介绍了“网易有道词典笔2.0”、“有道云笔”、“有道口袋打印机”三款智能硬件产品。

周枫表示,网易有道将延续网易一贯的“匠心”思维,用独特的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改进学习方法和体验,打造覆盖多场景的在线教育工具型产品矩阵。

截至2018年,网易有道的在线教育产品已覆盖了从学龄前到成人的全年龄段学习用户。同年底,周枫公开表示“All In K12”,在短期内会不计成本的培养用户。

今天在京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网易有道公司副总裁罗媛和副总裁何皓瑜共同介绍了在数理思维、阅读、英语、编程四大少儿教育赛道上的业务进展。

罗媛介绍,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的产品在少儿启蒙教育当中有着独特的优势,高品质交互设计、AI技术的加持、科学的教研体系和强大的运营团队带来的针对性辅导,这四大因素促使网易有道作为互联网公司做教育有着独到的势能 。

谈及少儿英语赛道的激烈竞争,何皓瑜表示,“教育市场上永远是品质为先,高质量的课程和产品一定会是家长最终的选择。”

本次同时发布的还有多款教育智能硬件产品。对于一家打造全链条的教育科技公司来说,布局教育类智能硬件会成为未来教育领域竞争走向的关键因素。

“通过专属的学习型硬件产品,我们希望将互联网对孩子学习受教育的益处尽量放大,将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尽可能缩小。”网易有道副总裁、产品负责人吴迎晖介绍,网易有道推出的智能硬件,定位学习工具型产品矩阵,更加聚焦学习场景。

   

   


  • 活动预告

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大力支持下,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依托多年来在资本市场、PE/VC,以及高成长创新企业领域的积累,于2010年发起主办。

以把脉行业发展、传递资本关注与产业价值动向、搭建资本与产业对话平台为遵旨,创新资本年会以专业权威的话题设置与探讨,探寻资本投资逻辑与产业发展规律,助推股权投资产业生态良性发展。

第九届创新资本年会暨2019中国股权投资(PE/VC)竞争力榜单发布仪式,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

  • 活动安排

3月-11月 《中国PE 20人访谈》、《精英投资家30人访谈》

3月-11月 《创新(独角兽)企业探秘》、《创业+》系列报道

7月-10月20日 2019中国股权投资(PE/VC)竞争力评选活动

11月 第九届创新资本年会暨2019中国股权投资(PE/VC)竞争力榜单发布仪式

  • 活动咨询

张女士  010-59540809  zhangxy@21jingji.com

  • 媒体合作

张女士  020-83003563  zhangy@21jingji.com

(编辑: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