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来了之东莞信托——100+知名机构云集本届对接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南方文旅
2019-08-10 16:52

东莞信托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信托公司之一。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东莞信托、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协办的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旨在拓宽文旅企业融资渠道,搭建文旅资源、产品与资本对接合作平台,建立文旅产融结合长效机制,推动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逾百家知名投资机构已确认参会,包括行业翘楚东莞信托。今天“资本来了”系列,即为大家介绍本次大会协办方——东莞信托。

资本来了

已确认参会的投资机构涵盖信托、产业基金、银行、券商等类型,将为文旅项目提供面对面的资金对接与洽谈,包括:华侨城集团、东莞信托、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雪松文旅集团、浙旅盛景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乡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投资公司、深圳市华堂古镇古村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妈妈资本、中国文旅集团(开曼)、深圳市翰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旅道集团、宝能文旅集团、广州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公司、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雨和资本、英诺天使基金、聚元资本、华胥氏、良辰文旅、中山金马等(按议程顺序)。

东莞信托成立于1987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信托公司之一,国有股份占比92.97%。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4.5亿元,管理信托资产规模达到603.3亿元(截至2018年末)。

东莞信托致力成为“值得信赖的专业资产管理及财富管理金融机构”,主动管理型信托规模超过七成,近十年为投资者实现收益累计超过两百亿元。自成立以来,东莞信托坚持走自主管理道路,以提升资产管理能力为立足点,以寻求委托人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大力支持东莞重点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多元化、综合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为投资者实现较高的投资回报,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各项业绩迅速增长。

截至2018年底,东莞信托总资产65.09亿元,管理信托资产603.30亿元;2018年实现利润总额6.17亿元,净利润4.65亿元,并为客户分配收益30.03亿元。

根据全国信托公司2018年年报披露数据,东莞信托主动管理型信托资产占比达70.74%、结束项目信托报酬率2.3251%、已清算结束集合类信托产品加权平均实际年化收益率6.6992%,多项指标在全行业68家信托公司中均名列前茅。 

在2018年行业净利润增长普遍呈现负增长的情况下,东莞信托在固有资产规模、经营业绩及管理规模方面均取得双位数增长的喜人成绩,加权年化信托报酬率2.33%更是蝉联行业榜首。2019年,东莞信托获评“2019年度优秀财富管理品牌”,经营实力获得业界认可。

※组委会正面向全国征集具有资金需求的文旅项目参会对接,项目申报统一采用网络系统进行填报,填报页面为:

▷ 重资产类项目申报表链接:

http://cnscee.com/201908/f1

▷ 轻资产类项目申报表链接: 

http://cnscee.com/201908/f2

▲重资产类项目申报

▲ 轻资产类项目申报

※如有疑问,欢迎联系工作人员:

▷ 13422249952(唐小姐)

▷ 13632316608(邝先生)

(编辑: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