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市丨一边有美国极限施压,一边是外资唱多做多,2800点以下的A股将怎么走?

南财音频
2019-08-10 09:08

欢迎来到《程大爷论市》,点击上方音频即刻收听

本期对话:主持人梁欣 x 嘉宾程大爷

节目由股市广播与21财经APP联合出品

-本期话题-

美国财政部近日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近日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从近期市场表现看,美国的极限施压对A股市场的影响趋于弱化,但市场还是有声音担心会对A股市场造成影响。

另一边,外资配置A股有哪些看点?MSCI季调、二次扩容在即:今年扩大A股纳入因子“三步走”中的第二步将在8月27日收盘后生效,即A股纳入因子从10%扩至15%。中金预计,静态测算本次纳入将带来约1600亿元资金流入。更有桥水达里奥发话:现在不参与中国,你一定会后悔!

本期关注:

2800点以下的A股,接下来会怎么走?

马上点击文首音频,一起来听听人气财经专栏评论家程大爷的见解吧。

主持人梁欣 x 嘉宾程大爷

-主持人-

梁欣,股市广播新锐主持人,风格清新具亲和力,擅长财经访谈,现主持交易日《股动全城》,周末《程大爷论市》等栏目。

-嘉宾-

程大爷,人气财经专栏评论家,每周末这个时间,我们将陪同大家,暂时抛开股票的涨跌,来聊一聊财经热点,说一说投资之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编辑:周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