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瘦新推女性魅力成长项目“俪媛荟” 凝十载业务精华打造极致体验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晓君
2019-08-14 07:00

“太古汇的雕塑艺术品,K11的艺术廊桥、天环广场的未来花境 ......”大型购物中心以艺术体验驱动人流已成常态,“沉浸式体验”也成为了企业在商海搏击的主力战将。企业在自身发展模式中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和互动,这股潮流已快速渗透到各行各业。

在体重管理行业中,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称“绿瘦”)在打造极致服务体验上亦出类拔萃。近期,绿瘦结合其沉淀十余年的体重管理大数据以及健康美学资源,打造的女性魅力成长俱乐部绿瘦俪媛荟正式开馆。俪媛荟浓缩该集团十多个业务板块的产品和服务,让平时从线上接触绿瘦的用户,也能通过集中式线下体验,更深入地享受到绿瘦的极致服务和品牌魅力。

健康起点

重新认识自己从营养餐开始

“最开始确实抱着一种玩的心态过来,但经过几天的体验,我不仅认识了一群新朋友,学到以前不知道的知识,还重新认识了自己。”四天前,身为教师的Linda做了一个“任性”的决定,她向单位请了一周假,从北京飞来广州,参加绿瘦女性魅力成长俱乐部俪媛荟举办的LVS至臻魅力体验周活动。

和Linda一样特地从外省飞过来参加俪媛荟活动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0名的绿瘦VIP会员。她们几经辗转,齐聚于绿瘦广州总部专设的会所——俪媛居。据了解,在这栋结合了岭南及现代风格的三层建筑里面,设有多个带卫的独立单间以及餐厅、禅修室、书吧、按摩室、花坛等,俨如一所度假屋。

来自湖北武汉的冯女士表示,踏入俪媛居就像来到了度假酒店,运动、饮食、美学等课程都十分高端,她还希望以后可以半年甚至是每个季度都能前来绿瘦体验。

“刚开始吃营养餐的时候觉得很难吃,不习惯,我记得第一天的营养餐是水煮鸡肉,一个鲍鱼,还有一大盘无油无盐的白灼蔬菜,口味很清淡,我们四川人喜欢吃辣、重口味,觉得实在太难吃了,但因为这是营养师给出的标准健康餐,只能勉强咽下去。但几天过去,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营养餐,虽然我们每天都要进行体能训练,很费体力,但想不到这么清淡的饮食居然可以很好支持每天消耗,一点都不会饿,整个人都精神焕发了,说明营养餐的价值。”来自四川的陈姐如是说。

美学体验

在这里从“变瘦”到“变美”

“变瘦”与“变美”,两者虽只有一字之差,但要实现完美的升级转变并不是件简单的事。在为期一周的体验活动中,俪媛荟除了给用户提供基础体能训练,如私人教练的全身燃脂训练、针对性塑形训练、功能性训练等课程以外,还配备仪态、妆容、服装搭配、美姿等专门课程,同时还有各种分享沙龙,如体重与健康讲座“减肥是一门科学”、芳香之旅精油分享沙龙、身心灵健康讲座等。

Linda称,每日的体能训练加快了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她调整了身体状态外,也让她更快地适应体验周的生活。而除了营养餐和体能训练,令她印象深刻的还有各式各样与美丽相关的知识学习,例如芳香精油体验环节。她说:“过去,我认为芳香精油只是一种嗅觉体验,但经过一下午的学习和体验,不仅了解到更多与精油相关的健康护理知识,还切身体验到精油给自己身体和肌肤带来的神奇作用。”

上述的体验和课程,均来自绿瘦集团女性魅力成长俱乐部首个推出的高端项目俪媛荟LVS至臻魅力体验周。绿瘦俪媛荟创始人皮红艳表示,“我们基于绿瘦用户大数据的沉淀与分析,发现众多用户已通过接受初期的服务达到了‘变瘦’的目标,但他们又有了新的追求——‘变美’。”皮红艳称,俪媛荟将通过梳理这些用户标签,邀请相应的绿瘦VIP用户成为俪媛荟会员,融入到这场精心编排的新生活体验中去,帮助他们“变瘦”的同时进一步实现“变美”。

科学专业

俱乐部浓缩十多年服务精华

据了解,俪媛荟作为绿瘦集团为回馈VIP客户而特设的女性魅力成长俱乐部,是集健康生活、品位美学、尊贵气质为一体的“养成生态圈”。据了解,俪媛荟通过提供浓缩十多个业务板块的产品和服务,让平时从线上接触绿瘦的用户,也能通过集中式线下体验,更深入地享受到绿瘦的极致服务和品牌魅力。

在皮红艳看来,俪媛荟是绿瘦集团核心理念——“营养+运动+服务”三大关键词中,“服务”板块的标杆性项目之一。俪媛荟体验用户冯女士说:“在这里,能体验到的不仅仅单个活动或项目,而是在七天的时间里能体验到体重管理、美学课程、健康分享沙龙等十多个项目,既学到了许多健康知识,也深入了解了绿瘦,体验到了高端的服务。”可以看到,俪媛荟不仅仅是浓缩了绿瘦十多个业务板块,更多的是融汇了绿瘦十多年服务精华。

皮红艳表示:“从目前收到的反馈来看,从环境到服务,从集团到各个岗位的服务人员,从内容安排到迎来送往,体验者都给以非常满意的评价。”皮红艳认为,这将继续激励和鞭策每一个绿瘦人,把细节做到极致,也是绿瘦不断向前的推力。

自今年6月开馆以来,目前“绿瘦俪媛荟LVS至臻体验周”已成功举办了七期。今年下半年,广州俪媛荟服务驻点还将计划推进超过20期体验活动,预计服务对象超过300人。

未来,俪媛荟将围绕绿瘦首创的HEDS全维体重管理体系,构建集体重管理、健康生活、品位美学、尊贵气质为一体的多元服务。

多维成长

倡导女性追求精彩人生

绿瘦在“女性魅力成长”方面下的功夫,覆盖了多重维度,“俱乐部”只是其中之一。

早在几年前,绿瘦集团旗下便已设有美容纤体业务板块“绿瘦美学馆”,为消费者提供独特个性化的美颜、形体和健康管理服务。据了解,今年内绿瘦将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等十个城市陆续开设绿瘦美学馆直营店。同时,绿瘦围绕女性运动健身需求,设立女性专属的好享瘦智能健身房,通过智能操控、线上约课线下体验等系列服务,力求给予用户科学专业、安全私密的优质健身体验。目前,绿瘦在广州市海珠区已经开设了智能健身房门店,今年9月还将在广州CBD珠江新城开设一家占地超过1000平方米的线下形体管理中心。

在“女性魅力成长”这一大课题面前,绿瘦一边布局美学馆和智能健身房,延展体重管理的服务边界;另一边以俪媛荟为代表免费为会员用户提供高端体验服务,加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联动作用,以会员服务作为绿瘦启动战略升级的着重点之一。

在此基础上,未来绿瘦还将加大对俪媛荟的投入。在今年3月,绿瘦集团“双总部”之一落于武汉,以广州总部与武汉总部“双引擎”驱动集团创新发展。皮红艳表示俪媛荟武汉基地已经在筹建中,未来希望在全国各地都设有俪媛荟的分会基地,“希望绿瘦俪媛荟提倡美与健康的文化气息遍布全国,植入每位女性心里。俪媛荟将秉承绿瘦的使命——引领健康之路、倡导绿色生活,带着我们的荟员一起享受精彩人生,同时也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受惠、受益。”据悉,绿瘦集团接下来将以多个项目带动多重出击,倡导女性追求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