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了丨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确认出席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南方文旅
2019-08-16 12:02

张诚,东南大学建筑学硕士,北大光华EMBA,曾任万达集团副总裁。

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

确认出席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并将于8月31日下午发表主题演讲

《田园文旅与村镇发展》

张诚,东南大学建筑学硕士,北大光华EMBA,曾任万达集团副总裁。2012年起,以建筑师背景和城市规划专业视角,集多年城市综合体和文旅行业规划、开发、运营经验,将目光转向旅游度假产业和小城镇、乡村发展,提出“新田园主义”理论,发表论文《田园综合体模式研究》,首创田园综合体概念和方法论,开展首个田园文旅项目实践,创建“田园东方”等事业平台,主张以文旅产业带动城乡一体发展。主要论述还包括《新田园主义理论纲要》、《综合体思维》、《乡村发展:操作系统与APP》、《走向新市镇》等,出版专著《新田园主义概论与田园综合体实践》。

近期观点分享

产业运营是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核心,而产业运营的核心业务包括规划设计、开发建设、业态产品、运营管理四类。其中业态产品有四个关键,即住宿业态、游乐业态、配套业态和活动业态。

有了核心业态后,再加上其他几个板块的业务,合起来形成多业态和业务的组合,再用“综合体思维”,揉在一起形成一个在实体空间看得见、虚体空间上能运转起来的一套营运体系,最终形成“大运营体系”。

田园综合体是一种方法,一种思考方式、业态组织方式和运营方式,用这种方式,用这种视角,用这种“大运营体系”可以带来城乡发展,最后呈现出来的是一个新形态。

拟定议程

活动报名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东莞信托、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协办的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将于8月31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

超强嘉宾阵容来袭

100+知名机构云集

文旅前沿动态分享

一个项目方和投资方投融对接的平台

尽在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扫码报名参会,诚邀您莅临!

参会咨询:

13602838862/020-89298978(陈小姐)

(编辑: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