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上海自贸概念表现活跃

21综合
2019-08-21 11:50

8月21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上海自贸概念表现活跃,飞乐音响涨停。此外,氟化工、港口水运、化肥、通用航空等板块也涨幅居前。船舶制造、黄金、稀土永磁等板块位于跌幅前列。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2%,报收2880点;深成指跌0.06%,报收9323点;创业板指跌0.12%,报收1609点。

展望后市,分析师们表示,短期来看,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明显的改善,但预计市场仍会经历反复与震荡。

山西证券指出,随着国家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的出台与落地,预期A股市场有机会呈现出较为积极的表现。但由于整体基本面并未显著改善,加之全球范围内经济下行压力犹存,预计市场仍会经历反复与震荡。

华融证券表示,利率市场化改革就像修水渠,目的是更加畅通,让水更有效率更精准流到田间地头。这不能简单的理解为降息,也不能希望靠货币政策放松推升资产价格而获利。我们建议投资者深入挖掘行业景气和公司业绩,把握长期的企业成长红利。

(编辑:梁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