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了丨华侨城集团董事、总经理姚军出席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南方文旅 广州报道
2019-08-21 20:09

华侨城集团董事、总经理,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 

出席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并将于8月31日上午发表主题演讲

《资源+资本:新文旅时代如何共赢》

(演讲标题以现场实际为准)

姚军,现任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会长。姚军从事文化旅游行业30余年,有力推动、培育了欢乐谷连锁、锦绣中华、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等为国内外知名的行业品牌,连续多年被评选为行业领军人物。

近期观点分享

在全域旅游的实践中, 文化旅游已不单纯是一个产业问题,还要考虑它与地区社会功能以及当地居民生活需求相结合的问题。因此,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中,功能融合实际上是实现当地居民与游客共享资源,常态化宜居宜游、主客共享的过程。

“旅游+”“文化+”战略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突破传统行业的限制,与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紧密结合,不断催生新业态、新产品。

拟定议程

活 动 报 名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东莞信托、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协办的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将于8月31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

超强嘉宾阵容来袭

100+知名机构云集

文旅前沿动态分享

一个项目方和投资方投融对接的平台

尽在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扫码报名参会,诚邀您莅临!

参会咨询:

13602838862/020-89298978(陈小姐)

(编辑: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