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了丨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彤确认出席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南方文旅 广州报道
2019-08-21 20:09

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彤

确认出席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并将于8月31日下午担任专场点评专家

“产业创新、跨界赋能”——文旅产业创新专场

吴彤,曾任清华紫光高管并曾在清华大学任教,盛景商业研究院助理院长,中广立方科技有限公司CEO,鼎元泰富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理,贝衡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等。专长于产业投资管理、战略管理、项目投资分析研究、投资操作管理等。曾任职于政府、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外资企业等,具备跨行业的广泛视角和专注的投资管理能力。

近期观点分享

打造旅游产品的三个要点:首先是精细化,旅游体验决定于细节感受,只有关注每个细节,才真正做到关注游客体验;其次是品质感,例如乡村游,既要让都市游客感受到自然原生态,又不能服务降级,甚至要求服务更便捷更舒适;最后是引爆点,构建旅游产品,务必挖掘一个强有力、与众不同的爆点。引用木桶理论,旅游产品打造遵循长板效应,实现优势化的是木桶最长的板子,它越高越容易被发现、追捧。

拟定议程

活 动 报 名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东莞信托、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协办的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将于8月31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

超强嘉宾阵容来袭

100+知名机构云集

文旅前沿动态分享

一个项目方和投资方投融对接的平台

尽在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扫码报名参会,诚邀您莅临!

参会咨询:

13602838862/020-89298978(陈小姐)

(编辑: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