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培训会圆满举办!2019广东对接会进入倒计时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南方文旅 广州报道
2019-08-21 20:04

8月19日,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以下简称“广东对接会”)项目路演培训会在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3楼交易大厅举行。作为广东对接会的重要环节之一,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文旅业界专家及机构代表、参加路演培训项目方代表等共70余人出席了本次项目路演培训会。

前期,组委会项目组精心筹划组织、广泛发动征集、用心筛选整理、实地踩线考察,项目组织工作卓有成效。目前,共有省内外462个项目收录入册,其中广东264个项目、外省198个项目,本次入围项目涵盖了古村落开发、特色小镇、主题公园、文化产业园、研学旅游、旅游演艺、在线旅行社、动漫、电视剧、旅游资讯内容生产、文化创意等,项目类型多样、丰富。

通过此次路演培训,将优选12个符合全域旅游发展、文旅深度融合、乡村振兴等大趋势,具有亮点特点,前沿性、带动性及示范性强,业态及模式新颖,具有真实融资或资源需求的文旅项目入围最终现场路演对接。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东田,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雷震,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文旅事业部副总经理、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陈曦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东田致辞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东田在致辞中提到,自2017年创办至今,广东对接会已走过第三个年头,组委会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打造广东对接会,旨在拓宽文化旅游企业融资渠道,搭建资源、产品与资本对接合作平台,推动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目前,广东对接会以其高端、专业、深度、实效,已在全国文化旅游业界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她表示,从462个项目脱颖而出成为今天路演培训的项目,这是一种鼓励,也是一次机遇。进入最终现场路演,除了可以宣传推介项目资源、建设及运营情况,提高项目的品牌知名度,更重要的是有机会接受投资机构的点评,听取关于项目发展的建议,有针对性的进行资金需求匹配,促成合作。

△ 点评现场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旅道集团董事长陈南江,广州大学中法旅游学院教授张河清,中国投资协会城镇化投资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张维伦,新旅界创始人、CEO李阳,东莞信托创新发展部总经理曾国军,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投资负责人梁龙午,中国文旅集团开发部总监李宏旭作为本次项目路演培训的点评嘉宾,针对路演项目的发展情况及难点问题进行辅导,以此提升融资项目展示推介水平,强化对接成效。

△ 项目方代表介绍项目

广州对接会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东莞信托、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协办的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将于8月31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

今年,组委会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文旅深度融合大背景,精心策划,进一步创新办会模式、优化会议内容、加强资源整合,大力提升广东对接会的专业度、吸引力及认可度,多头并举全面夯实产融对接、力促落地合作。本届对接会层次高、大咖阵容强大、优质项目多、投资机构踊跃。届时将有文化和旅游部、省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重点地市市领导,21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南方财经全媒体领导,专家学者,项目和机构方代表等1000人参会。

拟定议程

活 动 报 名

超强嘉宾阵容来袭

100+知名机构云集

文旅前沿动态分享

一个项目方和投资方投融对接的平台

尽在2019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扫码报名参会,诚邀您莅临!

参会咨询:

13602838862/020-89298978(陈小姐)

(编辑: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