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撤单”又一例,苑东生物科创板IPO终止审核

中国证券网
2019-08-29 20:04

8月29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苑东生物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据记者了解到,公司系主动撤回科创板IPO申请,上交所同意相关申请,并作出终止审核的决定。

据申报稿显示,苑东生物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驱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化学原料药和化学药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公司已具备注射液、冻干粉针剂、片剂、胶囊剂等多种剂型和化学原料药的生产能力,并已布局生物药领域。目前,公司已成功实现16个化学药制剂产品和11个化学原料药产品的产业化,产品涵盖抗肿瘤、心血管、消化、麻醉镇痛、儿童用药等重点领域。

本次公司拟募资11.13亿元,拟用于重大疾病领域创新药物系列产品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药品临床研究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4月3日,苑东生物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此次终止审核前,公司已完成四轮问询,并于7月31日更新半年报财务数据。对于主动撤单的原因,据记者了解到,系公司有战略调整的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曾静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