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荣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十大最受欢迎文旅目的地”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上海报道
2019-09-07 22:20

推动亚洲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见证行业榜样力量!日前,由中国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与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发起并主办的“2019亚洲旅游产业年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同期揭晓了“2019(第四届)亚洲旅游「红珊瑚」奖”的荣誉榜单。乌兹别克斯坦荣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十大最受欢迎文旅目的地”。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是《21世纪经济报道》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于2016年发起创立,致力将其打造成为世界旅游界的“奥斯卡”。珊瑚常有,唯“红”稀有,“红珊瑚”是稀缺、生态、智慧、吉祥的象征。“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旨在寻找稀缺的自然资源,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旅游服务;倡导以智慧探寻自然风光蕴含的人文精神,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提倡安全的治安管理,及和谐的国际关系,打造安全舒适的旅行服务。该评选立意高远,体现了对旅游行业未来发展的引领和追求。

此次与乌兹别克斯坦同时获得“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十大最受欢迎文旅目的地”奖的还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日本京都、中国澳门、中国成都、中国重庆、中国西安、中国苏州、中国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

据悉,本届评选通过一年的大数据调研、互动投票以及专家综合评审,对亚洲各旅游目的地、旅游项目、旅游服务商、旅游人物等产业链各方进行客观评价,最终确定了各奖项的归属。

了解更多亚洲旅游「红珊瑚」奖信息请点击2019亚洲旅游产业年会活动专题:https://m.21jingji.com/jujiao/getList?ztid=948

(编辑: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