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资本旗下珠海明骏完成备案,格力400亿元股权争夺战再进一步

21综合
2019-09-10 16:38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信息显示,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9月9日在协会完成备案。

协会备案信息显示,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作)于2017年5月11日成立,2019年9月9日完成备案,备案类型为股权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为珠海高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此前,格力电器公告,此次股权转让公开征集期内,向格力集团提交受让申请材料的两家意向受让方分别为:高瓴资本旗下的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厚朴资本旗下的格物厚德投资控股(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与 GENESIS FINANCIAL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组成的联合体,且两个意向受让方均已缴纳了63亿元的保证金。这意味着,格力电器逾400亿元股权转让的最终买家,将在厚朴资本与高瓴资本之间产生。

(来源:综合自中证协等)

(编辑:叶映橙)